跳到主要內容

 親愛的家長:您好

        首先恭喜您的寶貝升上三年級了,我是楊慧雯老師,很榮幸擔任您孩子的級任導師,您與我是孩子教育事業的合夥人,因此希望各位家長在往後的教學工作上能給我多方的鼓勵與支持。為了讓您的寶貝學習儘快步入軌道,以下幾點需要您的支持與配合:

1)早餐請在家吃完,不帶免洗餐具到校(學校不回收)

2)為了孩子的健康及良好飲食習慣,班上不帶零食、零錢及飲料到校。

3)請家長利用假日協助孩子備齊學用品並定期補充,文具儘量樸素不要太花俏,以免影響到上課的活動或自己個人的學習,所有學用品貼上個人姓名貼。

4)學校禁止攜帶雨傘,請務必備齊雨衣兩件,一件備用放在學校櫃子,一件可放在隨身書包。若因雨穿回家,要記得隔天帶來學校備用。

5請爸媽協助提醒孩子前一天確實整理書包,帶齊作業及上課用品,並將鉛筆盒內所有的鉛筆芯削尖,確認自備橡皮擦。

6)孩子每天的作業及聯絡簿請協助指導、復習、檢查與簽名。聯絡簿上如有老師寫的聯絡事項,請能追蹤指導並予以檢查。

7)各項通知單回條或繳費收據,能盡速教回,勿拖延太久,繳費回條可用釘書機釘在聯絡簿上交回,已逾越繳費期限,可請孩子早上帶錢來校後馬上拿去交。

(8) 孩子如果有事或生病不能到校上課,請打電話到校請假。

9)不讓孩子帶金錢到學校,不贈送或與同學交換物品。請家長留意若孩子書包裡多出原本沒有的物品說是同學送的或其他原因,請務必深究亦可寫聯絡簿請老師代為詢問,及早發現才能糾正孩子錯誤的行為。

(10)學習護照的終身學習的認證部分,家長可利用假日帶孩子看表演或展覽等,皆可讓孩子找楊老師認證喔!

(11) 如果您對老師在教學或處理事務上有任何問題或意見,請先與老師溝通聯絡。

以上事項,請您務必加以配合,希望我們未來一年合作愉快,如果您有事需要與我聯絡,請撥以下電話給我(0921083340),謝謝您。

                        導師楊慧雯


留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要開學了!